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我的12月31号..







我的生日过了咯XD那天本来是跟琪和瑾去bm 的..

但是琪不得空,所以就没去..姐就拿蛋糕来我家跟我庆祝XD

还是自己做的..

在我家太 闷了,所以我们搭巴士去bm唱k了..

哈哈,第一次两个人唱..

最后就回我家吃蛋糕,就回了..

到了晚上我家人也有帮我庆祝丫^^

表哥表妹他们都有来XD

我还收了不少的红包^^

都是50,100那些XD还有表哥表姐的礼物..

到了晚上..他们都回来..我的生日也过了..

我的生日好像有点无聊...唉,闷

但是也要谢谢姐来陪我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