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XD

没有想到爱人家荣真的会送礼物给我XD

哈哈..我还以为他骗我叻...但是最后都送了..

送一个不大不小的熊..哈哈,跟我想的虽然差很远.,原望还是还没实现..但是很开心他没有骗我..XD

因为弟弟送什么我都将开心啦…^^哈哈,爱人放心..我一定会买一份你最喜欢的礼物..

但是要久点..因为我还没想到XD

不是很想再换班叻,因为我现在的老师都不凶..超好人的XD

唉,一直换换换..烦死!!如果换到去凶的老师就死咯..可怜

希望我还是在1kekwaXD


今天跟老师他们走夜市..哈哈..看到很多熟人咯XD

但是我看到一个很久没有见的..超喜欢他超可爱的志来!!!lol

7烂开心叻..他可以讲可爱过家荣XD

哈哈哈...他还请我吃东西XD开心到..也是一个可爱的人..^^

虽然夜市很热很多人..但是看到啊来真的很开心XD很想念他的脚车..它的脚车一个字快!!所以很喜欢..哈哈哈

哈哈..想到他真的很开心XD每次都会笑..哈哈,但是好像没有我将ong XD

但是他生气起来真的不好惹..哈哈..有够死凶..

跟我那两个弟一样样咯XD也好不会被欺负..除了被我^^

如果啊来在我学校就好咯...如果我有回增江也蛮好玩XD因为全部都认识XD又好玩

今年的menjalara闲到!!!因为瑾他们都在早上班..现在的下午班..闷到..

现在没有了你们.......................................................................................

我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