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有缘..然后?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缘...但是.............啊哈哈哈

算啦~

这个叫注定XD

今天跟傻佬出

哈哈,没有目地的去...

就乱乱走

然后...吃饱回家噜..

他们搭车我等人载XD

哈哈..他们在对面..

就打给我聊天..哈哈,三八叻XD

一边讲一边找靓仔XD

看看下有3个好像很靓仔的走过来

我当然一直望咯

走过来的时后原来是他==吓到咯

每次来都看到,讲真的有点怕咯

哈哈,然后叻,电话里面的八婆就讲讲讲

看到他我讲不出话,哈哈..紧张咯

幸好他上地士所以快走..

这个叫什么?啊哈哈

有缘.然后?...

哈哈,这个世界真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