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要软完了

啊~

钟乐思啊..不要又心软啊,会死人哒

哎哟,好不容易放下去..现在

做莫要将对我?

死定了,如果你再问下去我就会软下去了

为什么?

为什么知道你是在骗我我都会将

还是你以为我很好骗

还是你在认真?

师母给我的话,伤过你一次,就会有第2次

有一个将好的在前面等你你不要

哎哟!不是我不要啦

我...

他们两个..........

!!!!!!!!!

不懂啊!!!!!!!!!!!!

我只知道我两个都很喜欢

没有人会明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