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又来一次心税!


cb!!!

吊9你~!吊9你!

弄不见我memory卡还坐在那里不要帮忙找!

我的memory卡啊..回来啦..你哥哥我很想念你啊!!!蛤蛤蛤蛤蛤

哟!!做莫将黑仔的!

啊!快ong了啊!
心痛啊!!!!!我已经换了很多次memory卡了哒!!!!!!!!!
弟弟你出来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