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烦!!!

唉!!!!!一个放学带来很大的误会

怎么办..心痛痛的跟你讲了那句话

不懂做莫我不想跟你讲,但是不讲不可以

因为我知道讲了就不会将friend了的

唉,今天听了我不想听的东西,因为我怕,我真的很怕

不是第一次了,真的很怕..不知道要怎样,只好当没听过

只好忘记,但是我忘记不到..那句话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做莫每次都是我的!!!!很烦叻!!!

唉,为什么天要将对我
——————————————————————————————————————————————

是喜欢,但是还没有到很够力那种..

因为我不想像以前那样..爱的深伤得深啊

我怕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