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什么男朋友啊?!

吊!我今天本来有戏看的咯

哎哟!


你看!有男朋友就是将烦!那个不可以这个不可以


什么烂叫男朋友哦!


我的宝贝哥,对不起哦..烦到你

很开心叻,看到你将疼我^^

谢谢啦XD

你真的很型^^我没有后悔有你这个哥XD

就因为你的一句..信我,有我在你不会有事..

谁做到你女朋友真的是开心死了

————————————————————————————————————


像我将不是好咯

做什么都可以,不用烦那个烦这个

不用给人管...

要玩可以玩

要颠可以颠

要傻可以傻

跟谁玩都可以

有男朋友叻?

吃醋这吃醋那个

那个不可以这个不可以

将子闲到~

除非我男朋友跟我一样颠啦

哈哈

但是是没有可能会找到将的男朋友

有的

发梦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