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分享我的梦话^^





我叻


很好人的


我不会骂你


因为浪费我时间,因为你这个'含尬残"

是不值得咯,你要讲我给你讲饱他.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不然你真的命短..


丑关你屁事啊,眼睛小关你屁事啊


你很好看?烂叫啦!!!!!


狗嗨!!


我钟乐思,祝你明天!!



————————————————————————————————————

最近喜欢上电话了


全部都很美叻,但是我能看不能买T.T


唉,爱我就要买sony EricssonX1,sony EricssonX2或者是satio给我^^


哈哈,发梦就有我份啦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叻T.T谁可以买给我


它们都很美,好像在等我买它


但是我没有钱啊

全部给我家女王拿走了

可怜T.T

吃屎吧..

能看不能买..

希望会有个有钱仔买给我^^

哈哈哈哈..LOLLLLLLLLLLL

这个嘛......要慢慢等咯

谁想买给我就快快买^^,我不会介意的^^

哈哈哈哈哈...LOLLLLLLLLL

我的梦话讲完了XD

没办发,药吃完了XD

没有钱买XD叫老姐买给我又不要

几贱哦..

弄到我现在将严重..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