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救命

给多我1次机会好不好

我真的不要这个头发

真的不可以见人啊T.T

我要帽子,我要口罩T.T

我的头发啊,机白!!!!!!

我不要这个头发啊><

一定给人笑死的,救命啊

没有人要了TT

准备做尼姑了

做定饿美派的人了TT

够力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