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

哈哈

再多一天就9个月了咯^^

什么9个月?少数的人会懂XD

我觉得我很傻,因为是不值得开心的事来的

但是,唉,算啦

认命

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

为什你们每个男生都将的!

___我给你机会跟我讲对不起!不然你就死定啦

为什么我会将的?!

我自己都不懂



在学校真的很闷,救救我吧

——————————————————————————————————————————————

很爱1个人,一定要跟他告白吗?

就算你知道是没有可能的,你还会去跟他告白吗?

如果他是有了女朋友叻?

可以吗?

最近我一直都再想

觉得有些人很勇敢的去告白

但是我叻?

我应该是0罢,因为我不会跟人告白

可能是我没有把握真的成功

就算我再喜欢一个人

我都不会跟他告白

哈哈

但是如果他要离开了或者是我要离开了的话

我会考虑下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有个20岁的老人家一直烦着我啊

吊!收皮啦!20岁了还学人家靠年轻的女生

发梦啦!脸皮真厚!eat shit 啦!

又不靓仔又没有钱,如果你是坐跑车的话

有屋子的话还跟我讲话啦!20岁人一辆车都没有学人靠女

就算你有车啊,都不是我要的啦!

我要的你买不起啊!

要约我出街

可以驾跑车来着找我啦!吊!

没懒脑的傻海!

我下不下金河关你烂吊啊!

跟你出街的人都是盲的!

去死!去死!

没有朋友你的死人头啦!

一直烦我朋友又讲没有

死双面!去给人含烂啦!

请完我一天,我怕你不够钱啊!

吃一下东西就没完了啦!

跟我出,,有黑卡再讲啦!

傻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