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礼物

终于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翻阅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发现绕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难道你早想让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污点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
我喜欢这首歌
很好听
很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