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FuCK 9 menJalara

我的头发啊>< 剪到很短了,哭死我了 我没有脸见人了

fucK 9 menjalara!



fucK 9 pn.Faridah!傻嗨校长!



FucK 9 傻嗨suBhi!



2个死傻嗨!



乱乱讲话的死傻嗨!



是你们害到我剪头哦发的!死机白!



我恨死你们2个!



都是你们害到我现在将的!



2个含尬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头发啊!!!cB!!!



真的很短很短啊!!!



唉, 有什么办发可以弄到头发快点长


我不要这个死人头发啊!!





给某某人的话...



如果我转走,你会怎样?


我们还有机会想以前将吗?



如果我变到很丑了,你还会理我吗?


想着要不要转校....

2 条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