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My loVer…^^

哈哈



得空没事做所以把傍边的照片换完了



原谅我,我在家太闷了



没东西做



哈哈

第1个,我老姐^^哈哈我老姐最大

第2个和第3是我自己^^



第4个是我对面山的sohai朋友XD



第5个是我最喜欢的珈琪XD



第6个是我的好朋友XD

第7个是我家的爱人再+弟弟^^

第8个是我最sek的靓仔弟弟^^

第9个是我酷仔仔+弟弟^^


第10个是我家的宝贝^^


第11个是我家老婆XD


上面那些都是我的最爱^^


谁都不可以跟我抢他们!!!!

不是的话就是跟我过意不去!!

其实我还有很多最爱XD

但是很懒惰..

还有我的儿子没有放出来…^^

哈哈,因为我没有他的照片

哈哈,算啦,下次先XD

哈哈

奇怪叻,有老婆,有宝贝,有爱人,有弟弟,有老姐

就是没有老公..

哈哈

因为我没有

哥个是有,但是没有照片

老公就没有,没办法啦,我没人要XD

嘻嘻^^

3 条评论:

  1. 钟乐思小姐··这张照片很丑咯··
    还有··为什么莪那么下面??第10个叻!!过分><

    回复删除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