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喝茶记XD





哈哈哈..补习过后去喝茶^^
下午也是有去喝茶,跟我的兄弟他们
哈哈
晚上跟别的朋友去喝茶,整天都在喝茶..哈哈
就在那里自恋了一下XD
很好玩下
喝完茶后就等2个傻的来
叫他们来给钱
哈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我给了
算啦
下次逼他给
11点多将就回了
回到家,都要12点了咯
闷到
幸好有一个傻佬陪我到睡着^^
哈哈,我睡着了他还一直信息来
但是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哈哈哈..
没办法,我睡着了就很难醒
有的,真的是要一直吵我咯
可能可以的
哈哈
不懂几时可以拿到我礼物^^
很期待叻^^
希望可以这个星期拿到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