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 bad!!

又将

过了一天

唉,废人的生活

真的很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幸福真的将难?

要快乐真的将难?

我要的是真正的快乐,而不是我扮出来的

谁可以给到我?

————————————————————
今天去着学校的时候,想回一些我不想想回的东西

想来会让我心痛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明白,做莫你那时要将做

如果不是有##跟我讲

你将做是因我要我放弃你

那时的我,真的忍不到

眼泪直接流出来

现在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

可能给一个傻婆讲对

我的心变黑了

我的心死了

mY liFe iS bLacK ady?

who can tell me T.T?

who can help me p.q?

wuuuuu...

——————————————————-

为什么我可以将爱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haiz....

2 bad 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