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今年,过到很累

今天放学回家真的很够力累!

累到很想哭的感觉

我的病又来了==

真的是一时开心一时傻嗨

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在我心里

一直在想想想

还是不懂要怎样

又来情绪化了

——————————————————————————



听到和看到有很多的情侣真的很sweet

我叻?

我过得不快乐,今年真的过到很不快乐

今年的我很累,很累,很累!我真的很想发泄啊!

为什么我不可以像普通人将过日子啊

为什么我好像特别点哒!

还是希望这年快快过吧

我什么都不要了

全部走吧

现在只是想今年快点过

本来还想慢慢过这年的T.T

但是...........

都是不要了

还有,

我不是姓wat的

不要什么事都讲我讲的

——————————————————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开开心心过我的每一天?

为什么每次很开心的时候,最后都会相反啊!?

很累

真的很累.........

很想有人来陪我

让我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