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的名,钟乐思!



不是钟乐猪啊

是钟乐思啊

————————————
现在过着平常的生活XD

一时间发下脾气,发下神经,不是就玩玩下将

哈哈

所以跟我同班的和我隔壁的都很可怜XD

因为我动不动就打人不是就骂人乱喊

哈哈,乱唱歌..

这是我在班的生活XD

不可以怪我,因为我真的很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有一天的过去

不开心又一天,开心又一天

唉,开心的时候就想时间慢慢过

不开心的时候就希望时间快快过
————————————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