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心情很够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样都想不到

我星期6出到XD

很开心啊,心情超好的^^

又很好玩

我发现到一个靓仔XD

哈哈,真的很型啊他

给他拉着真的觉得很安全^^

真的爽啊!!!XD

哈哈

想到他我很开心..

很久没有试过将开心了=)

跟你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还记得有个马来婆撞过来我们这里==!

我差少少跌,但是最后没有事叻^^


你很man啊

有一种很想爱你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