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靓仔^^哈哈

啊~~~~~~~~~~~

很开心啊^^拿了,拿了

你终于跟我拿了XD

啊,开心死我了啦

开心到睡不着^^

但是

做莫你们全部误会的!

靓仔不要误会啦

我不想你误会我叻

因为

哈哈哈哈

我果然没看中你啊^^

但是我看你应该不会喜欢我呱,唉

算啦,你都误会我和他了

我没有跟他一起T.T

我单身啦朋友们!

不要讲我跟那个一起跟这个一起啦

弄到我好像永远都是他的将哦

靓仔啊,你不可以误会叻T.T

我很伤哒!你将讲我心都税了啦T.T

都是那个死仔包! !


可能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哦,靓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朋友们

照片我弄到一半罢了

因为你们的照片不够叻

算啦,我跟你们拿过XD

BeSt fRiEnD 4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半夜3点20分^^

我开心到睡不着啊

哈哈

因为我一想到我跟靓仔你的美丽回忆我就很很很很很开心xD

哈哈

越想你就越靓仔越型啊!

哈哈

爱死你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