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开心好还是什么好叻?

开心是靓仔喜欢我XD

但是..

1个9个月了叻

1个就..

2个都一样白

一样有钱

一样靓仔^^



烦恶

怎么办?!

讲好2个都很好

1个就很了解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1个就对我很够力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