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乱!

我的心

一个字





唉,做莫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我家爱人

不要将,虽然那2个靓仔,其中一个都不是你

因为你已经是我super爱人了^^不用怕

我会要你的XD

TO:我家爱人,刘家荣

————————————————————————

希望爱人没有骗我

希望他真的是像你讲的那样,没有玩

我..

要信吗?

能够信吗?

老实那句

我很想信!但是我不敢信!

我怕信了伤的又是我

钟乐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某某人

我很想要你,我真的很想要你

但是我还有他

所以我不可以对你不公平

对,我承认我花心

————————————————————————

讲忘记忘?

讲要就要?

这些讲就容易啦

9个月讲忘记忘?

9个月讲放就放?

就那么的一天给你电到

就那么一天就要?

适合?



————————————

最后是怎样

没有人会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