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

很闲啊



快死掉了







救命啊



等下家人又去爬山,



唉,每7都去..闲到嗨将



我都是不要去,我在家=)



哈哈,因为我凉都没有冲



谁会想去



还是很累那个



在家一个人更好



虽然也是闷啦



但是好过跟他们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某人啊

你真的要等?

唉!

不要对我将好

我怕伤到你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很想亲口问你2个问题

但是我每次看到你我就问不出

开不到口

因为我觉得我问了你都不会答我

不然就会随便答我

那个侯子叫我用电话找你

更好笑啦

你鸟都不会鸟我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很想懂

我也很想懂我在想什么

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