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顶!!!!!!!!!!!!!!!!!!!!!!!!!!!!!!!!!!!!!!










出街的一天XD


去ts和金河


上面那个AB C难吃到一个大爆点啊


吃到我肚子痛到死==!


本来是去买喇叭的


看中一个,又小个又大声的


但是,只是用在nokia的==


但是也有另外一架RM60


我带不够钱啦!dmn!


下个星期我要买到!


不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很不想上学T.T


很累啊


又很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妈买到屋子了咯


在我学校附近,不懂那里=)


哈哈


我不熟那里


以后要出街都难啊


约朋友都难啊


死没有


唉,做莫将的


你讲我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算啦,我一定会有办法的


以后再打算


但是...


我很不想搬咯


哟!

补习叻!?!?!?
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