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hAtE YoU!!!!!!!!!!!!!!!

最后,把东西发泄出来是好的=)

虽然还是一样有

但是发泄出来是好点的



去就是因为看你那几秒,那几下子

死啦!
——————————————————
最近都在赶那个赶着个

唉,烦啊

但是要赢没有变

不可以输!

我可以的!

————————————————————

到最后

还是要保持笑容

要容忍



突然很想要你

可以回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爽啊!!!!!!!!!
10000000000000000个不爽啊!

死桥婆你!

eat shit 啦

吊!

你在那里写什么烂叫我不里你!

你照片将我fine!

但是你将我就不可以fine!

如果你还想玩你的fb的话你就小心点!

对!

我是将的啦!

我就是将罢啦的啦

我是将小姐的啦!

你吹啊

我就是不喜欢你动我东西

就只是你和她!

hAt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