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豆记Muii

等下要去sentul了 T.T

肯定很闷的

谁可以救我

我要等到5月还可以出街叻T.T

死定了!!

家里又不懂做莫

爸妈又不懂做莫鬼!


因为买屋子弄到将




可怜到
————————————————————————————————

我最近变小妹妹了

难听点就是豆记Muii

都是因为我的傻嗨头发!

弄到我用什么东西都不配!

所以要豆记就豆记完他啦

哈哈

最近爱上粉红色的东西XD

所以告诉了朋友如果出街看到什么粉红色的要买给我^^

但是要卡好看和可爱的啦XD

我现在在努力的找着^^

哈哈^^
_______________

朋友

我016没有钱了

所以,知道我用别的啦

哈哈

有脑的就会懂我在讲什么啦

没有脑的就

sry啦^^

——————————————
刚刚给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气死人!

想念我家Bi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