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要出街!!!!!!!!!!!!!!!!!!我要roller!!!!!!!!!

补回星期5那天XD

哈哈,昨天太忙了..再+上很迟回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课前看到有人在那里飞摩托叻..

唉,我忍

放学过后又看到有人坐摩托回

妈的==!

如果坐在后面那个是我就好咯

一定很爽!我真的很想坐下去的咯!

会驾摩托的男生一个字

型!!!!!

看到都爱死我

哈哈

几时会有一个靓仔等我放学载我回XD

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我钟乐思自己坐摩托回家!

哈哈

我的梦话讲完了XD

————————————————————
今天很多人去roller叻!

很不爽咯!

因为我不可以去!几白!

我就只是可以在家!

快点下个月啦

将我就自由了XD

我很久没有出街了啦

哟!

我忍!

没有得出街的日子真难过啊,我会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头发T.T

你乖点啦,快点长啦

不然我很难配衣服穿啊!

还一直给人讲冬菇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