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我对不起你T.T后悔将对你T.T

突然想起一个人

对不起

我觉得我错了

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希望你现在过得快乐

你讨厌我是一定的

不希望你愿谅我

我只希望你快乐


你过得怎样了?

我很想知道

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