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谢谢思慧借我衣服XD



谢谢弟弟安慰我说喜欢我^^



谢谢家荣帮我把钱拿回来XD



谢谢,谢谢,谢谢=)



————————————————



唉,时间快点过



越快越好



有一样你很想要的东西你得不到



但是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怪



真的很怪



那时的你就会很乱



因为不知道是在玩你,还是真的想要你



玩你是90%



真的想要你就只是有10%



这是我觉得啦



可能是我第一次拥有的太多,相信的太深





现在我再也不敢信谁了,有过第1次真的是不怕还有第2次麽



虽然是很喜欢那个东西,但是..

算啦,可能那个东西明天就会飞走

将你就会知道他在玩你XD

是不是觉得我38的叻XD哈哈

喜欢那个东西又...哈哈

因为我感觉不到那个东西想要我


除非我感觉到咯

我看我又来心软了=(

——————————————

我想要的快乐

谁可以给到我

我的辛苦,谁会感觉到?

我不开心谁会知道?

其实我很累,谁知道?

我在想什么,谁会知道?

我的心破了个洞,谁可以帮我?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是黑色的

我的心死了的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唉,不要怪我

我没钱买药T.T
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让你知道的是

我爱的还是你

永远都是你

除非还有别人打动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