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生气变开心XD因为有你^^

本来很生气的

但是跟一个傻婆玩到很开心XD

哈哈

爽啊!



你们要怎样讲我怎样弄我

你们的事

我会忍

但是不要逼到我忍无可忍

那时

不要怪我

现在的我只是会玩XD

和弄我自己开心XD

和我的10个月XD

因为你

我会忍

他们怎样弄我

玩我

讲我

弄我跌倒都不用紧

我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再讲你

将我就够了XD

我会忍的!

钟乐思!加油!

我不会给那些几白人弄到我不开心

我可以的^^

耶!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XD

loVe yOU sO mUcH^^

我留在这世界做莫!?

是因为爱你^^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余惠萍^^

在学校陪我傻

回到家又在fb和我傻XD

哈哈

不是他

我都没有将开心XD

哈哈

Rah-rah-ah-ah-ah

Mum-mum-mum-mum-mah

GaGa-oo-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哈哈哈哈XD

谢了

我的死党XD

——————————————————

哈哈哈

屋顶

糖果

歹死的珈琪

哈哈

一直跟我抢啦XD

算那个李斯明做对了一件事

哈哈

不用吃那个糖果

看着它飞去屋顶

我的心很良啊

哈哈哈哈哈^^

弄我的后果

哈哈哈哈哈哈XD

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