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不要骗我咯,我不是3岁



税到完了

我真的很不想知道

我很想做白痴

你以为要骗我真的很容易?

那你应该想错了

其实我要知道的东西真的很容易

是看我自己有没有胆想去知道罢了

最近都没有上来

是因为我最近的心情难以形容

打都打不出==



你不想回我信就讲咯!

我不会逼你的喔!

我不会烦你的!

整天都在做工

但是是4点多还做



每次都忙!

忙栋球

忙聊天

忙陪人!

忙喝茶!

忙on9!

你不是单身啊!!!

不见我忙?

我也有出去啊

我还有补习

我也有喝茶啊

我也有聊天啊

我也有on9啊

我还可以按电话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记得

干‘哥’重要点的

一定要陪他的

他比谁都重要的!!!!

记得啊

不要忘记啊!!
————————————

做莫要骗我?

好玩点?

骂架,反脸很好玩?

我不觉得咯!

可能我是让你消磨时间的东西

一闷了,就找下你

爽下就回你信

不爽

吊你都傻!

半夜啊,睡不着就找你陪咯

对没有?

我没有说错哦?

以前的你都不是将的T.T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将信你

也不懂做莫每次到最后一定会心软



没邻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