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算错==!!!!

几白!几白!

几白!几白!

我算错时间啊

幸好他有问我

幸好我有留着XD

但是!我算错了啊!

现在不是10个月叻

是9个月

我算多1个月了T.T顶!

s所以现在是满满9个月罢了XD

记得,记得

不要算错了

是从9月开始算的XD

哈哈

9月8号2时09分^^

还有3个月就一年XD

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