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拿吊的男仔!拿吊的女仔!!!!!!

吃巧克力真的会开心?

做莫我不会的

反而更伤心

跟想哭

做莫的?

我又乱发什么脾气??

为什么我会将的?

为什么我的心情会将?

whY?

wHy?

Why?

今天

我在控制我的眼流下来

因为我心情很不好

可能是.....................................

朋友们

不要怪我

我也不想的

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一次的又一次的心软啊!

没有原因留下的眼泪,代表着什么?

我我我我

心情真的很很很很很不好啊

又很累

__________________

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发泄

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开心

有个地方可以让我说出我心里的真心话

那里,带给我真正的开心

我不想离开那里

真的,真的不想离开

在那里,我可以做回真正的钟乐思

而不是我扮出来的我

我真正的样子?

就像今天将

那个就是真正的我

钟乐思

所以今天惹我的人

都是拿吊的!

自己拿来的!

不要讲我不给面子你!

是你越来越过份!

烂叫,烂叫

烂你的害!

几白人!

pUiI!!!!!!!!

心情不好就不要弄9我!!

你妈咪没有叫你哒!

明明就是一个读书仔!

在那里学人家讲臭话!

又不准!又用错地方那些!

不要发巧啦小弟弟!

要吊人

你没9办啊!

你以为会讲臭话就会有人怕你?

慢慢等!

小弟弟

我告诉你

我钟乐思吓大哒!

回家读书啦!

没有料就不要扮有料

我不会怕的

你放心

你要吊我臭话是不是

来!

有本事在我面前讲过一次你今天讲我什么!


我等你!!!!!

希望你以后记住我大名!

钟乐思啊!

你给老师打,关我烂丢啊!

骂我做莫?

我害哒!

eat shit 啦!

你给老师打是你歹死

不关我的事!

豆记就是将!

还有!不关事的就不要多嘴!

嘴巴臭就去刷牙!

不要多多烂也!

不要在那里搭死人膀!!!!

要给我吊就来!

不要以为你有进会就可以多多烂耶!

你认识的,我也认识啊!!!

还是我好朋友啊!!!!!!!!!

拿吊的男仔!!!

还有一个拿吊的女仔!!!!!!

死巧精!你最好就diam!!!

也不要动我东西!!!!!!

——————————————————————————

上面那些人都是拿吊的!!!!!!!!!!!!!!!!!!!!!!

恨死他们!!!!!!!!!!!!!!!!!!
————————————————————————
钟乐思啊!

不要再乱发脾气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