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弟弟永远都是最可爱的!!^^




臭人!!!




————————




跟师父他们去看新房XDD''




进到去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觉得他很面熟




但是又想不到他是谁




哈哈




最后给我想回了




那时我和朋友去喝茶的时候




他走过来抱我XDD




还跟我说好朋友,好朋友




哈哈哈




吓到我




但是觉得他很可爱




很喜欢他XDD




他很有性格




有够死想我xP




今天难得看到他




我就把他样子拍下来了




他样子不错XDD




只是我不会拍罢了




拍谢XDD




哈哈




弟弟永远都是最可爱的




他真的很可爱叻




如果他是我弟弟有多好啊




我一定很疼他




一定!!




算吧XDD




弟弟




我们还会见面的!!




哈哈哈




等我




我会回来找你玩的!!




I will bE BaCk !!^^




————————————————




希望我真的会有250粒糖果




心形的XDD




我在等




哈哈哈




没有的话就死定了!




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