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就是要忍!

几白==

爱睡的后果

我晚上8点睡到晚上11==



没有变,我也不想的

我以为会睡不着

但是

真的睡着了

可能我真的很累了

我今天真的很累

眼睛都开不到==

因为.......................

心知啦,今天

现在的我很精神叻

哎哟

叫你的啦

睡睡睡



但是TT

我真的很闷+很累

谁可以陪我TT

睡醒了,心又开始痛了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

信我

我忍到的!

我一定忍到!

TT

我钟乐思,可以的p.q

要勇敢!

——————————————————

爱一个人

你可以忍

不管你的心几痛

你就是要忍!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