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

如果不明白我的blog在写什么



不要去问人==

也不要问我==



不会答你一个字

我不想烦到别人

我不想给人吊==

你可以问

看是谁咯

如果是学校的朋友

我爱人啊,我宝贝,我老婆,我老公,我老弟,我死党,我兄弟,我儿子

我家衰婆,我家衰佬

总之跟我很friend的我都会答你们

其它的,sry咯

我不会答^^

还有

不要拿我的blog当作文将!乱乱跟人讲!

不然的话,我就只好放私人的

谁都不用看

除了有我密码的

哈哈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