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突然很想说:

突然很想说

我想你

我爱你

我要抓紧你!

我要贴着你!

我不会忘记你

我会永远爱你

永远在你身边xD

你也要哦^^

————————————————————

没有变闷过头xDD

_____________

死定==

2个电话都快没有钱了

那个595的*按不到了TT

全部按键都很难按

弄到我指甲很痛!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

宝贝啊

你不要等了

你永远都是我宝贝

你再等下去都没有用的

看得出你对我很好,但是......

你将靓仔^^一定很多女生喜欢你的xDDD

加油!^^

——————————————————————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