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Smile=)

哈哈,我又来了xDDD

今天是5月31号^^

我要倒数12点!

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傻婆日xDD

很少人会懂

满满10月我对你的爱^^

哈哈

还有2个月就是一年

哇!钟乐思你破记录了!^^

哈哈

破了以前的半年那个^^

以前的久点还是现在的?

哈哈

应该是这个呱

都叫的嘛,不要看小我叻^^

要买蛋糕,买红酒xDDD

自己一个人庆祝啦^^

不会有人陪

嗨~

傻了?

有病了?

我看是的啦

我傻到很够力了

在讲着白痴话.......

——————————————————————

今天不懂做莫头发脸很痒,很痒

所以就把头发夹回去后面了xDD

那个感觉给我的是,以前的lois回来了

自信都满满的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考我的忍耐度?

哈哈

放心

我一定及格

我忍耐性很强

但是不要将过份好不好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叻

就只能痛在心里



外表就一直带着笑容

太假了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yerr

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放假

快到了=)

我的目标

就是

要坐到..................的...................xDDD

哈哈

有人会懂的

哈哈

现在有2个

他们是有

但是

样子的问题^^

————————————————

等待着12点的到来xDDD

等待着10个月的到来xDDD

gv me a Smile=)

i lub u my ma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