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sry ^^

我好像弄生气一个人了

哈哈

对不起啦

不是我不要睡

是我更本就睡不觉

都习惯了

还有

我要up lv 叻

不然

我输到pok Gai哒

哈哈

我不可以输给他!^^

哈哈哈

我要赢XDDD

啦啦啦啦啦^^

不要生气啦

对不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