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闷TT

傻婆


钟乐思驾车 ,还不上车XDDD



哈哈,鬼5屎^^




唉!
闲到啊
要睡觉又不可以
惨到我TT
想找人陪都没有
哼~
都是李少爷的错
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我未来的新家
我还以为一开们就可以走进去了的
但是!
还要走楼梯!!!!
几白!!!
比学校的久和累!!!!
我第一次看排屋是将的==
很特别咯
有三尘XDDD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讲
算了啦
很难解释
但是我可以讲
我不是很喜欢那里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