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想念你xD
























































































































































































































































































































































































































今天
不是很开心
但是要开心
因为有人比我更不开心
所以我要一直哄他
因为他刚刚跟人分TT
不要伤次心
我比你伤心叻
讲不想念是假的
其实心里一直都在想他
但是我又不懂他在做莫
怕烦到他
5555
痛死我了
那种感觉
比死还辛苦
真的很辛苦
原来想念人真的很辛苦
衰佬也是跟他的小黑分了
今天是分手节哦??
我很怕叻,看到你们都将
______
李少爷
我很想念你叻
真的
不要生气了啦
其实我也不懂你是不是生气
失败啦我
什么都不懂
_______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TT
————————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一定信xD

________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你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