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娘子永远爱你xD

做莫做人做到我将失败的!

做莫我做人的妻子做到将失败!

难道我永远都抓不住你的心

难道你真的不爱我TT

难道是我自己多情



我真的没有信心了

我怕到睡觉都睡不着

睡了又醒

昨天半夜

我钟乐思

怕到哭了

眼泪自动掉下来了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已经没有线度了

爱你爱到

气都不会气

人家说

吃醋是因为我爱你

这句话是真的

每次看到你

我的心,一定会有很痛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那种痛

真的是无法形容

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TT

哎哟

我真的很不舍得

怎么办?

还是要回去以前将像白痴一样一直喜欢着你

但是

我不要TT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没有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将爱你男生

我是不会放手的!

就算你以后不喜欢我,讨厌我都好

就算你再怎样的伤我



钟乐思啊

真的很像大傻瓜

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我很白痴

也会有很多人在笑我

笑我傻

笑我笨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这是改变不到的事实!

虽然9个月对你们来讲是很少!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我看你们会觉的很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没有吃药

越来越严重



原谅我

等我有钱了就会去买
——————————————————
RM64的衣服你等我^^

RM60的书包你等我xD

RM25的裙子你等我=)

RM60的电话喇叭等我xD

金河你等我!

roller场!你等我!

考完试我一定来!

200块

快快到我身边啊!很需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