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隔壁山,尿喊惊XDDD

哈哈哈

开心XDDDD

又多一个隔壁山了=)

不开心可以去找他聊天

哈哈

他叫尿喊惊 N haM ganG ……^^

15岁

小小只

哈哈哈

去fb找他的名

nickly zaiI

是朋友的话就去

去帮晨他啊XDDDDD

他真的很好笑

他还有一个话名

4尿哥=DDDDD

我是5屎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DDDDD


_______________

nice daY^^

I 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