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们的55天,我.过得...不开心T_T

原来今天是亲吻情人节

哈哈

我也不懂有将的节的喔

搞笑=)

今天的的情侣应该全部去街街了

去打雷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我不美

虽然我给不到你什么

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我的心装着的都只有你

哈哈,厉害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半夜睡不着

闷过头就在那里想东西

想想下

原来

已经55天了

原来

已经1个月多了

还有5天就2个月了



但是

我过到不开心T.T

我们的开始

5月6号

结束

×月×号?

没有人会懂T.T

希望

不会结束

直到永远

有这个可能吗?

T_T

2 条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