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BBQ

今天家里bbQ =)

但是很吵咯

————————————————————

今天很早起身

11点就起了

因为表妹他们真的很够力吵

不醒不可以=.=

然后下午3点多又睡回去了=)

哈哈

睡到7点半=.=

死变态

我起身看时间

自己都吓到

猪xD

8点多

还没有吃东西

够力饿啦哟

9点多将

可以吃了=)

还是吃

红酒参羊肉xD

huiyoooo

哈哈

好吃啦

味道不错

吃饱没事做

就跟一班‘马辣佬’在那里看球

哈哈哈

够力好笑

他们喝酒

我当然喝别的啦xDDDD

我还没将坏=)

看看下

很闲

肚子又开始痛

就进房间咯

找弟弟玩xDDD

可爱啦她

————————————————————————————

我的星期6

就将

完毕了



我还以为有去找大佬的

他又赶不回来

闲到我

还跟我玩miss call

幸好我睡醒了

不然

我真的会给他吵醒

他可以call到你醒为止

真的



够力

哈哈哈

但是我也不笨

现在我每次睡觉都会把电话关silent

还是连震都不会那种

就只是会闪

哈哈哈

厉害叻?

少少咯=)

你call吧

哈哈

我不会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第59天了=)

还有1天就2个月了xD



我看死他不懂的啦

——————————————————

30多个前女友=.=

过分多

想到都怕

哈哈哈哈

讲谁

那个猪

心知啦

幸好我不是=)

因为我是痴情公主!!!^^

哈哈哈

事实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闲咯

又要开学了

很不想开学

开学又怎样

进到学校更闲

比在家还要死

2个星期

真的很快过

那个

余惠萍小姐就很想开学啦

哈哈哈

因为他想看她的老公

没有他老公他活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

对哦?

不用感谢我帮你写啦xD

哈哈哈哈

你不要帮我写啊

打你哒

哈哈哈哈

人家没有酒活不下去

你是没有仔活不下去

哈哈

我靓女啊姨教的

没有酒活不下去=)

哈哈

她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啦,靓姨xD

——————————————————————————————

头发T.T

你快快长啦

好像不会长将

以前就希望它不要长

但是现在很想它快快长

等你长得来我死咯



————————————————————————————

=.=!!!

我的高鞋啊

花到完了啊

真的要谢谢你咯

玮玮=.=

我知道你知道我要买新的

但是你也不用将的

真的是

‘感动啊’

提我的鞋子‘开心’

死啦!!!

————————————————————————



现在的××真大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