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会陪你玩的~

要跟我玩?



我会陪你的

要跟我斗串?



我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因为

放假了xDDD

哈哈



但是

2个星期不可以看到他TT

OMG

一天都顶不顺

不要讲16天

TT

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去roller叻

但是我不想看到他

看到他,我就想到.....................

我真的很讨厌

想去roller,但是

我知道

我一去,就会看到我很多不想看到的人

害我少爷的人!

要M准他来?

心。。。。。。。。。。

不要。。。。。

不要以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吊臭

吊臭啦

对我来说,他比你更重要

这是一定的啦xD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