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yerr~


其实,其实

失败了TT

这个照片是我在5点多弄的

赶着出去

所以

弄到一半

关了T.T

哟!

其实,其实

这个照片没有将简单的啦!T.T

他会动的

但是,很明显

我不会弄咯!

哎哟!

怎样弄到可以放上来的?

谁要教我?

哟!

气死我!!!!

会动的话

一定

很美啦xDDD

哈哈哈

但是



算啦~!

等我研究到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