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哟!

=.=

给我的乌鸦嘴讲中

原来,我星期6早就有约了的就是wm他们=.=

吊咯~

我今天还记得=.=

死咯

怎么办噢?

wm他们叫我去他们那里

但是,我又想咯乐叻=.=

叫他们改时间?

麻烦叻=.=

哟!

我就只是有一个人

分身不到咯=.=

要怎样好

烦啊!

很黑仔的咯

每次都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死人肚子

你乖点啦



痛什么啦

早上还没起身的时候

又是肚子痛到醒的

早上吃饱

又痛

半夜又痛

cB!

要我怎样哦!?

——————————————————————

今天帮妈咪烧拜神的那些东西

点的时候

觉得

做莫将少火的

然后我就点多点

点了过后就慢慢的走出去放

走到一半

觉得

yiiii做莫我的手将热的

一看

那个火冲上来!

简直就来不急丢咯!!!

最后烧到我的手!

痛到!

又不敢讲



痛到我

一直去淋水T.T

我打死都不要再烧!!!

饿死都不要!!!

还要给姐姐讲蠢=.=!!!

死啦

很痛的咯

哟!

仲上来了T.T

痛到我

吃东西都能没心情T.T

接下来的

出去咯

没有什么好讲



我大佬失恋了



但是不用紧啦!

还有心情拿我电话玩!

过份!

还录音!!!!

故意一直讲我少爷

最后!!!!!



自己都不敢讲

很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