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麻木了~






讲真的









拿到糖果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很有心情









但是









下课过后









听到些东西









真的



















不爽









不爽又怎样?









————————————————









我不是傻









是我已经麻木了









写大大力都没有感觉






偶尔写写下,痛下



算什么!?



偶尔淋下,淋醒自己



算什么!?



偶尔找下‘它’爽爽下



算什么!?



这些都厉害不过



我的心痛!!!!



————————



做戏要做全场



直接做埋放学那场



开开心心踏出去



再玩玩下



那不就好!



那个不是假!!


是不想给任何人懂我在想什么



也不想给人懂!!



跟衰婆(vikki)聊了下



问了她意见



最后



还是做不到决定



再问衰佬

还是一样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

if u wan to understand the words

go to my second blog 。。。

u will underst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