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


不要看小那里
虽然好像很少
但是!!!
那里有100粒!!!
哈哈
开心到我
真的
无法形容啊
要我开心
容易叻=)
谢谢4尿哥啊^^
哈哈
我会回报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
拿糖果回家
好像带男朋友回家将
妈咪,一直问问问
哈哈
我还在家讲
谁都不准动我糖果!!
少一粒都不可以
哈哈
因为我自己都不舍得吃=.=
很傻哦?
很值得留恋=)
100粒
哈哈
没有变啦
打赌输了
就是将的啦=)
但是还是谢谢你啦xD
拿到糖果的时候
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