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唉~














































我今天去
哈哈哈哈
不懂那里来的
本来是去唱k的
然后我大佬不要
最后去他家找他
叫他去
哈哈
一直叫他去
他又不要去
讲去ts,金河,1u
就是不要去唱k
==
他讲星期4还去
星期4
roller和唱k^^
哈哈
爽!
————————————————————
先去吃mc^^
然后就乱走
和乱买
哈哈哈
走完他们的东西,买完了过后
到我^^
到他们陪我去剪头发
去mutiara
去到
我跟那靓仔讲,我要剪M
看了我头发很久
梳了很久
然后问了我一句
你真的要剪?
我讲
是啊
他又再看==
扎到
然后就慢慢剪了
剪出来
一看第一眼
吓到
哈哈
奇怪
然后再慢慢看下去
看惯了就不觉得了
哈哈哈哈xDDD
M
我的M=)
开心啦xD
终于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很累TT
想睡觉
虽然出街有人陪
但是
我要那个人陪那个人却不在
唉~
——————————————————
我的电话要化妆了!xDDD
我要把他弄美美
我有很多东西要买叻
但是
要找钱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